Discord.

老骗子和小混蛋。
⚠️模仿我的人请自重

大概是退了开联,不确定将来会不会有新的推

重逢。

*仔细算算是我第三代黑组私设。

*最难走cp向的一个设定

他在几年前突然消失得了无痕迹,现在回归也同样悄无声息,如果不是此刻他们近距离的打了照面,小心的确猜不到兜帽斗篷底下的人是伽罗。在小心的印象中,这个人似乎一直都如此神出鬼没,薄情寡义,没有利益作为前提就绝不与任何人留下联系,很难想象究竟什么样的东西能入他眼。

伽罗沉默着向前走,兜帽下依旧是那双野兽似的紫色眼睛。小心站在他面前仿佛正对着一条暗中窥视着的毒蛇,他们眼里都没有“久别重逢”应有的情绪,小心早已习惯于情绪不外露,而伽罗,在这么久之后伽罗和小心正面对上眼神时根本就没能想起他是谁,小心甚至看到那紫色瞳仁里浮现出了淡淡的疑惑,无端令人生气。

这人有点眼熟,谁来着。伽罗花了一秒钟的时间想到这个问题,三秒钟用来翻他那堆毫无价值的记忆之前的东西。五秒之后他已经想起来了,于是他眼底的疑惑逐渐变成小心熟悉的那种不耐烦的神色,紧随而来的便是铺天盖地的压迫感。这几年的休息显然没能带走魔王身上的戾气,当它们冲破牢笼得以释放,依旧能够轻易使人灵魂震颤。

他在试探自己。小心第一时间便反应过来,于是另一道与伽罗不相上下的凌厉杀意朝男人直逼过去,它们低声嘶吼着,纠缠在一起发狠地撕咬彼此,空气被染上不存在的血腥味,如同两只沉默的凶兽在搏命厮杀。

伽罗突然笑起来。

不是那种猖狂的咧嘴大笑,伽罗的狂劲鲜少浮于表面,他觉得过于浮夸会使人看起来像只虚张声势的劣犬。那仅仅是嘴角浮现的细微弧度,这种笑意不达眼底,似乎他这么做完全没有必要,只是因为很久之前的猜测得到证实而勉强将嘴角一挑,个中含义还需自己分辨。

小心跟在伽罗身边的两年间从来没有看到他笑过,或许现在这种表情是对方所能表达的极限。鬼使神差的,小心读懂了伽罗想要表达的意思——对方认可自己成为了他的同类,仅此而已。

“如果你是与我一样的家伙,或许几年之后我会容忍你接近我的领域。”他当时是这么说的,但小心觉得,比起成为互相无法给予信任的盟友,与这种危险的家伙针锋相对会更有意思。

伽罗与他擦肩而过,两道杀意同时消散殆尽。男人的身影很快被隔绝在那两扇被拉开又缓缓合上的沉重木门之外。

这当然不会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小心知道,类似的场景在将来还会有很多次。而他已经开始期待了,期待着某一天在战场上和伽罗重逢。

他们谁也不会手下留情。

评论(2)

热度(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