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rd.

老骗子和小混蛋。
⚠️模仿我的人请自重

大概是退了开联,不确定将来会不会有新的推

劫狱(?)

*是个片段。大概是魔伽被俘

*黑小剁(别人)头现场

*因为没有白组出现所以直称伽罗小心了


  

他们押来的俘虏在笑。


  

那是一种很诡异的笑法,嘴咧开的幅度很大,冰冷嘴唇掩盖着的尖锐犬齿像恶魔的獠牙。像是听到了什么可笑的笑话般,他颤抖着弯下身去,连续几天的刑讯让他的笑声听起来像是野兽嘶吼。锁链和镣铐限制着他的行动,将他死死的固定在墙上。他抬头时眼角眉梢皆是放大数倍的讥诮,仿佛要动用他一切能动用的面部肌肉来嘲笑眼前站着的人群。


  

不,那并不是嘲笑。这个人就是将他们的视线全部吸引到自己身上,他在这个瞬间是动了某种心思的。敌军的将领狠狠打了个哆嗦,他想起了这人的名声和斑斑劣迹。但凡是他出现的地方,在暗处总会潜藏着像是永远与这个男人纠缠不休的黑色幽灵……他惊恐地瞪大了眼睛,向后趔趄着倒退,几乎立刻想要呼喊同伴,却发不出一点声音。


  

视线在不停下落,落到一个就算躺下也不可能到达的位置,触底时还在斑驳的地面上弹跳着滚了两圈,他的视线不受控制,眼睛也阖不上,只觉有什么粘稠的液体落了满脸,鼻端全是铁锈味。随即剧烈的疼痛感蔓延至神经,他看见自己失去脑袋的身体跌落在地,一道黑影将手中的刀从同伴的后心拔出来,血液溅了满地。


  

幽灵真的出现了。


  

小心浑然不知被他一刀削去头颅的尸体临死前想了什么,他的视线和伽罗的视线隔着十几个人组成的肉墙对上了。只那一眼就足够伽罗看出他的小朋友在生气,还是几个巧克力蛋糕都哄不好的那种。反正横竖都是要死,他干脆调整了个舒服点的姿势欣赏起对方动手。


  

太简单了,和宇宙监狱的狱警相比,这些人的实力明显处于下风,除了禁锢住伽罗的那些镣铐之外,没有任何能够限制异能的装置。小心比他们更快,并且丝毫没有在伽罗面前表演斩尽杀绝的意向,他拔出绑在背上的战戟朝着伽罗的脑袋狠狠掷过去,反手提刀迎上剩下的守卫。战戟飞行的过程中闪了闪,锋利的尖端在距离伽罗眼珠不到一毫米的位置紧急刹车,这把早已存在意识的兵器自主调整方向,将束缚宿主的锁链尽数斩断。伽罗落到地上,他暂时没有站起来的力气,又想尽快终结这场战斗,只好维持着单膝跪地的姿势握住悬空的战戟朝前方狠狠挥过去,战戟掀起的风将那些和小心纠缠在一起的看守扇飞到墙壁上,人事不省。


  

“别生气,多余的情绪都是废品,就算气得想杀我也等回去了再说。”那些刑罚在他身上撕开了许多深浅不一的伤口,原本尚在忍受范围内的痛感被该死的体质放大三倍之后伽罗几乎疼到发抖,他抬手将战戟插进地面,撑着它慢慢站起来。


  

他只看见小心冲过来,下一刻就被抓着衣领扣在金属墙壁上,皮肉骨头连带着后脑勺狠狠撞在墙上顺便撕裂伤口的感觉构成了伽罗这辈子最不想回忆起的一段历史,他本来应该用最刺人的话来怼这小孩,毕竟自己差点被这一下撞得内出血,可当伽罗抬眼看到小心的表情,正欲出口的嘲讽全都卡在喉咙里,神色怔忡。


  

知道小心在生气,但伽罗没想到小心会气成这个模样,刀刃般锐利的杀气之下,少年夺人性命时极稳的手在不自觉地颤抖,被碎发遮住的眼眶很红。这代表战争兵器在害怕,在为任何失去他的可能性而感到害怕。


  

这模样还挺招人喜欢。有些想法在伽罗脑中浮现,等他意识到自己想了什么,差点抬手用战戟给自己脑袋上开俩洞。


  

想什么呢。伽罗松开战戟,维持住表情不让小心看出端倪,现在不是什么调戏对方的好时机,他也不知道怎么合理应对小心的情绪,最后干脆眼一闭,整个人化为蓝光落在小心耳垂上,装成一颗其貌不扬的耳钉。


  

“先走。”他说。


评论(5)

热度(2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